好運成雙!幸運兒「多買1張彩券」結果2張全中獎 爽抱回2161萬
美國一名幸運兒意外連中兩次頭獎,抱走78萬美元(約新台幣2161萬元)獎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好運成雙!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日前購買彩券時,無意間買了兩張相同號碼的Lucky for Life彩券,結果兩張全中大獎,天大的好消息讓他當下震驚到整個人趴在地上,兩張彩券加起來讓他終身都可以領到每年5萬美元(約新台幣138.5萬元)的獎金,最後他選擇一次領走所有獎金,扣稅後一共可以拿到78萬美元(約新台幣2161萬元)。

更多新聞: 馬可仕獨裁統治菲律賓20年 小兒子出馬選總統遭抗議

綜合外媒報導,49歲的幸運兒湯瑪斯(Scotty Thomas)受訪時透露,自己當時正賴在床上看籃球比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買過彩券,於是就起身上網再買了一張,直到隔天被兒子詢問「為什麼會有兩張彩券」,他才意識到自己重複買了兩張。

湯瑪斯透露,當他意識到自己中了大獎後,當下震驚到整個人趴倒在地,完全無法相信好運降臨在他身上。而在領獎時,由於湯瑪斯中了兩次終身獎,他可以選擇一次領出所有獎金,還是終身每年領取50000美元(約新台幣69萬)的獎金,最終他決定一次領出多達78萬美元的獎金,計畫拿這筆錢幫助他的家人及投資。

更多新聞: 防疫又安心觀展 東京藝廊供觀者撐傘「自動」隔開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