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昱安證實上月已向柯文哲請辭 盼「握有權力的人別讓龜毛能量消散」
柯昱安證實上月已向柯文哲請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今透過臉書證實已在上個月向柯文哲提出辭呈,預計本月中旬離開柯營。柯昱安表示,這些日子以來,從一根竹竿一路做到變成一個肥宅,確實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多愛惜自己一點」。他最後更喊話「希望未來每一位握有權力的人,都能夠一樣『龜毛』的細心呵護,而不是放任這股能量消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增11例!  本土繼續「+0」、無死亡個案

柯昱安透過臉書證實上個月已向黨主席柯文哲提出辭呈,預計12月18日,離開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及文宣創意部主任的業務。他說,這些日子以來,從一根竹竿一路做到變成一個肥宅,確實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多愛惜自己一點」,所以請大家原諒這個自私的決定。

柯昱安說,感謝柯文哲給予發揮空間,在這五年以來,跟著大家一起努力創作出許多有趣的作品,從2017在世大運期間爆紅的官方Instagram,2018的「一日市長幕僚」,2019的「這就是科學」與「阿北面對面」,2020前進民眾黨立院黨團,與五位委員從零開始在立法院共同作戰,一直到今年在五位委員的努力下,打下非常亮眼的成績。

柯昱安感謝文宣創意部的同仁,他們身經百戰,而且在過去一年當中的磨練之下,打下非常穩固的基礎,經歷過創黨最困難的草創、磨合階段後,很多業務已經上軌道,公投宣傳結束後,他的階段性任務也告一段落,相信未來接手職務的人,在這麼強大的團隊支持之下,一定可以輕鬆勝任。

柯昱安透露,在文創部常常收起外頭的嬉笑怒罵,作為一個囉唆和龜毛的長官,因為一個品牌的口碑需要長期累積,要毀壞則是一時半刻,一個失誤、一個錯字就有可能變成負面新聞,但感謝這些壓力,讓他成長,也讓這個團隊成長。

柯昱安坦然地說,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知道在此時此刻,民眾黨還是一個有潛力、有能量、具有前景的品牌,希望未來每一位握有權力的人,都能夠一樣「龜毛」的細心呵護,而不是放任這股能量消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工地挖出疑「未爆彈」警封鎖現場 軍方研判:炸彈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