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中傳辭總教練 富邦悍將擬找大聯盟退役球星重整農場
圖取自富邦悍將粉專

中職富邦悍將隊人事異動頻傳,林華韋接任領隊幾乎已成定局,總教練洪一中去留待定,檯面下還有重量級的美國大聯盟退役球員可能接管悍將農場訓練。

更多新聞: 柔道/奧運女子金牌也遭施暴!慘被揍成「熊貓眼」男友「證據不足」釋放

富邦悍將隊從總冠軍賽之前就傳出人事可能有大風吹,目前林華韋接任領隊幾乎已成定局,原本2名副領隊沈鈺傑、陳昭如可能僅留陳昭如,仍負責媒體公關,另一名副領隊則由熟悉國際棒球事務與媒體關係的資深棒球相關人士接任。

傳出總教練洪一中可能請辭,但目前仍未定案,據了解,洪一中去留將決定悍將新教練團與行政團隊布局。

目前檯面上的人選包括丘昌榮、吳復連、李安熙等人,但據了解,悍將欲重整農場訓練體系,有具美職大聯盟球員資歷的重量級人士在計畫名單內,如果成局,將主管農場訓練事務。

悍將球團回應,相關人事安排還在討論中,洪一中去留問題,不針對單一個案進行回覆,確定後會對外宣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WTA停辦中國賽事!官媒編輯氣炸「代替彭帥抗議」動作疑點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