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對象」打莫德納送全聯百元禮券! 北車大廳接種站今起限時5天開設
「3對象」北車打莫德納送全聯禮券。(圖/指揮中心提供)

非洲新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入侵多國,疫情指揮中心盼加速提升疫苗覆蓋率。發言人莊人祥今(5)日宣布今起至12月9日在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開設疫苗接種站,將提供莫德納疫苗,所有在台人士,符合「3個條件」都可以施打,且還送100元全聯禮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暴案記者會後首現身 高嘉瑜:人會遇到很多風雨「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莊人祥說明,今天至12月9日在台北車站有設置疫苗接種站,專門接種莫德納疫苗,不限制本國人或是外國人,只要是在台人士都可以接種。

莊人祥指出,疫苗接種站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時間是下午1時至晚間8時,符合3類型的對象皆可以接種。

指揮中心說明,台北車站「莫德納疫苗施打站」可接種對象如下:
一、18歲以上有意願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一劑者。
二、已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一劑間隔滿4週以上者。
三、已接種AZ疫苗第一劑間隔滿8週以上者。

指揮中心指出,經考量台北火車站為臺鐵、高鐵及台北捷運三鐵共構,地理位置便利,出入人潮眾多,為方便即時提供民眾接種服務,提升疫苗之可近性,故選擇該站做為莫德納疫苗施打站,歡迎民眾踴躍多加利用。

指揮中心強調,除設置施打站外,並已協調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屬醫院、及國防部所屬醫院,增開週一至週五夜間門診,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另其餘廠牌COVID-19疫苗亦可透過「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或各地方政府衛生局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接種。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二劑疫苗接種,以獲得完整免疫保護力。


快新聞/「3對象」打莫德納送全聯禮券! 北車大廳接種站今起限時5天開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單親媽一覺醒來「帳戶多2800萬」狂打電話想還錢 網羨慕:天選之人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