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波海三國議員「用筷子」吃義美小泡芙 網笑喊:是在玩團康嗎?
波海三國議員「用筷子」吃義美小泡芙,網友笑喊,是在玩團康嗎?(圖/擷取自外交部臉書)

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愛沙尼亞等波羅的海3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及國會議員訪台,參與開放國會論壇,並與總統蔡英文等高層會面,與台灣關係再進展。外交部今(5)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波海三國議員吃義美小泡芙的照片,表示,「我們台灣人就是要餵到爆」。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議員們竟是用筷子吃泡芙,直喊,「是在玩團康遊戲的概念嗎?」

更多新聞: 「布條怪客」現蹤新北 專門破壞綠營公投布條

波羅的海三國國會的友台小組聯袂訪台,除了29日會見總統蔡英文外,也參與12月2日至3日的「2021開放國會論壇」,先前亦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及朝野立委共進早餐。外交部今晚則是在臉書貼出波海三國議員們吃台灣國民美食義美小泡芙的照片。

「我們台灣人就是要餵到爆」,外交部表示,在台灣的最後一刻,還是一樣讓訪賓從胃暖到心,落實「魔法阿嬤外交」,希望訪賓們都能對台灣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然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議員們竟然是用筷子吃泡芙,紛紛笑喊,「吃泡芙用筷子吃,以後是要流行起來嗎?」、「這個直接用手捏就可以了齁~~~」、「用筷子夾是在玩團康遊戲的概念嗎?」、「居然有辦法用筷子夾小泡芙!」、「用筷子夾也太挑戰性了吧」、「用筷子是一種炫技啦」、「用筷子吃小泡芙是哪招啦」。

也有網友提醒外交部要把議員們餵飽餵滿,開玩笑地表示,「沒有胖三公斤不準出境」、「沒胖五公斤不准放他們回去」、「就胖個5公斤再放人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口譯哥」黃裕鈞拜會袁健生 獲武林秘笈盼重建與美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