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邦文CP」分道揚鑣! 黃文星眼腫被網稱水龍頭上線

《黃金歲月》黃文星(阿邦)和邱子芯(晴文)所組的邦文CP,相當受到網友喜愛,網友常被他們之間的甜蜜互動閃瞎眼睛,但日前就在阿邦在收到關鍵照片印證建興(吳皓昇)就是殺父兇手後,狠心拒絕晴文的求婚,更斷然提出分手,私下開始佈局復仇計畫,讓網友看了也不捨,直說邦哥水龍頭上線了,眼淚和鼻水一起流,也擔心他將為了復仇會黑化及魔化!

《黃金歲月》「邦文CP」分手讓網哭憂黑化!  黃文星水龍頭上線哭戲了得!

私下活潑又搞笑的黃文星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最近不少哭戲,眼睛無時無刻都呈現水腫狀態,加上年底超忙,透露除了拍戲,還要忙著為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練歌和練舞以及上通告,他對粉絲喊話,「我多努力ㄧ下,讓你們過年也可以一直看到我」,讓粉絲心疼他,要他冷天多注意保暖,直言哭戲辛苦,戲裡阿邦失去父母,又變成一個人,讓人不捨!

《黃金歲月》「邦文CP」分手讓網哭憂黑化!  黃文星水龍頭上線哭戲了得!
「邦文CP」曾經甜蜜已成過去

而網友們雖然可惜「邦文CP」最終分手,直言分手的藝術很難,但也忙著開始當起編劇,留言「希望阿邦千萬不要黑化,一直都當正義的人,希望他能和家豪組成「豪邦聯盟」聯手對付郭建黃興」、「這部戲就最喜歡這對,其實分手也好,不適合就是不適合,至少兩個人都不用再受到愛恨情仇的折磨,只能說邦文可惜呀,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阿邦跟晴文分手好,在一起對雙方來說也很痛苦,晴文跟阿邦各自找新對象應該會更好,希望晴文黑化跟勝傑在一起」,但也有網友期待黃文星黑化,直言他演壞人比較有挑戰性,喊話邦哥要使出殺手級(加堯重現江湖)!

《黃金歲月》「邦文CP」分手讓網哭憂黑化!  黃文星水龍頭上線哭戲了得!
阿邦會黑化還是晴文黑化

未來阿邦是黑化還是和家豪組合豪邦聯盟,抑或是晴文黑化,都請大家繼續鎖定《黃金歲月》!

女神蘇晏霈討愛奏效! 《黃金歲月》雅婷清醒分手Johnny?!網喊:家豪有望!

賴慧如四歲寶貝女兒看《黃金歲月》認出媽媽對電視機萌喊「阿嬌馬麻」!意外曝光母女倆可愛對話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