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馬國賢「碎碎念」症狀嚴重!初老症狀頻否認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探討人體少了膠原蛋白,將會有哪些改變以及,如何喚回美麗的基因,再造消失的Q彈肌?節目邀請到馬國賢、楊晨熙、黃瑄以及卡古,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醫學大聯盟》馬國賢「碎碎念」症狀嚴重!初老症狀頻否認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摯愛痕跡佈滿身!余文樂談刺青意義 憶姨媽竟淚崩:她像我第2個媽

很多人時常摸著自己的臉龐,困惑的看著鏡子研究,為什麼原本支撐肌膚Q彈的元素「膠原蛋白」已漸漸消失了,還有其實「膠原蛋白」的流失,也會讓身體出現警訊,在節目中卡古分享,發現自己有初老的症狀,令他最有感的是記憶力衰退,時常忘東忘西,就連當下發生什麼事情,過七秒後就像金魚一樣會忘記所有事情,包括錄影當下,進行百人民調時,還秒忘自己說過答案,以及錄影的主題,讓馬國賢開玩笑認為卡古不是變老,而是「卡到陰」令眾人哈哈大笑。另外,馬國賢分享自己從小就開始保養自己,直到45歲開始,才慢慢有肌膚鬆垮、皺紋以及眼睛老花等狀況,但同組的楊晨熙就不認同,楊晨熙認為馬國賢變老最明顯的就是整個人變得很愛「碎碎唸」形容馬國賢從到化妝間開始就一直碎唸,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眾人也點頭如搗蒜的非常認同,沒想到馬國賢居然直接開始在節目「碎碎念」頻否認,笑歪眾人。

《醫學大聯盟》馬國賢「碎碎念」症狀嚴重!初老症狀頻否認
楊晨熙與馬國賢

此外,在討論如何維持自己的Q彈的肌膚時,黃瑄就分享,如果想把握青春的尾巴,只靠外部保養是不夠的,因此要再配合內在補充對的成分才行,後來,她就找到來自日本原裝進口,且具有五張日本專利的「富地滋-天然DN膠原」,裡面含有高濃度的核酸(DNA及RNA),還添加精胺酸、葉酸、鎂、鋅和膠原胜肽等成分,可完善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使每天都能充滿活力。

《醫學大聯盟》馬國賢「碎碎念」症狀嚴重!初老症狀頻否認
左起卡古、黃瑄、楊晨熙與馬國賢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丁靜怡老公花錢貪新鮮 福袋變成垃圾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