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開怪手拆招待所遭疑「無照」 朱立倫反批:綠營鋪天蓋地攻擊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籍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被指招待所是「違建」,昨日怪手進駐開挖,顏寬恒到場親自駕駛怪手敲下第一塊磚,但遭質疑是「無照駕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被問到此事時未正面回應,反批民進黨鋪天蓋地攻擊顏寬恒,相信最後民意會支持顏寬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民主峰會將登場! 唐鳳將以影片發表「國家聲明」

對於顏寬恒昨日開怪手被質疑是「無照」駕駛一事,朱立倫沒直接回應,反批民進黨動用全黨力量,鋪天蓋地打顏寬恒,「今日不是顏寬恒和林靜儀在選,是顏寬恒跟這些所有的黨政軍加上暗黑力量,加上各界力量來全力攻擊顏寬恒。」他也說,相信最後台中第二選區會用正義力量、真正民意支持顏寬恒,他們過兩天也會到中二選區現場全力支持。

朱立倫說,國民黨在公投倒數的十天會全力以赴,因為沒有像民進黨一樣有政府資源、龐大力量,甚至有暗黑網軍,靠的就是「螞蟻雄兵」,每一街頭市場宣傳,透過民意力量展現。

針對外傳有藍營黨務人士透過葉毓蘭,希望可以直接跟新北市長侯友宜溝通,朱立倫則表示,侯市長還需要別人跟他溝通嗎,朱立倫隨時可以跟他溝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收盤大漲 台股早盤漲近200點挑戰「萬八」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