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批開怪手「一看就知道法律上不適當」 顏寬恒稱沒操作
林靜儀今天狠酸,政治人物都要非常知道法規,一看就知道在法律上是不適當的。(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的參選人顏寬恒被指招待所是「違建」,昨日怪手進駐開挖,顏寬恒到場親自駕駛怪手敲下第一塊磚,不過此舉被質疑「無照駕駛」。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狠酸,政治人物都要非常知道法規,一看就知道在法律上是不適當的,這次行為比較大的受害者是台中市政府;顏寬恒則說,他是在安全無虞的範圍之下做啟動的動作,並沒有操作機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達「處處戰場、時時訓練」 邱國正:一旦開打處處都是戰場

顏寬恒親自坐上挖土機開拆違建的招待所,此舉被質疑「無照駕駛」。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進行號次抽籤,林靜儀會前受訪時表示,顏寬恒做那個動作只是要秀一下,做政治人物的都要非常知道法規,當時看到他坐上機具,第一個念頭想到的就是操作機具要有相關證照。

林靜儀說,台中市政府有規範操作機具承包商工作人員名單,顏寬恒此舉一看就知道在法律上是不適當的。她也說,這件事比較大的受害者是台中市政府,昨天中市府針對這件事出來做解釋,「我覺得很傷」。

顏寬恒在抽完籤後受訪時則澄清,當時是經過專業工班的安排,也是在安全無虞的範圍之下做了一個啟動的動作,並沒有操作。他說,公保地違章拆除是一個事實,該拆就拆、該做就做,但請不要轉移焦點。

顏寬恒表示,接下來的問題是政府應該要正視公保地對人民的不公,政府應盡速解編並還權於民。


快新聞/林靜儀批顏寬恒開怪手「一看就知道法律上不適當」 最大受害者是中市府
顏寬恒在抽完籤後受訪時則澄清,當時是經過專業工班的安排。(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美國貿易恐退步! 吳釗燮:若為拉住台灣死硬推公投 國人共承擔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