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選區炒米粉、肉圓吵不停! 林靜儀批模糊焦點:低估地方選民智商
林靜儀批,整天講肉圓、米粉,就是在模糊焦點、低估地方選民的智商。(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日前被爆說明會現場備妥燒酒雞及炒米粉等佳餚,網紅音地大帝再次直擊說明會餐點時,卻發現「菜色急遽縮水」,只剩下厚片和奶茶。顏寬恒今天表示,食品和飲料是民眾自發性提供;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則批,整天講肉圓、米粉,就是在模糊焦點、低估地方選民的智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為洲認「反萊豬」將受美制裁 林穎孟酸:國民黨「不演了」特別誠實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準備燒酒雞、炒米粉等菜色被酸「冬瓜餐」、有賄選嫌疑,藍營則抓出林靜儀先前公投說明會準備米其林的肉圓,批林靜儀「不可以炒米粉,但可以發肉圓」。

音地大帝6日直擊顏寬恒說明會現場,發現顏寬恒菜色急遽縮水,不但有許多場次完全不提供食物,這場「更只有冬瓜厚片跟冬瓜奶茶一組」。讓音地大帝直呼,是「冬瓜餐友會成立以來最慘淡菜色!」

林靜儀今天上午在號次抽籤前受訪時回應,國會議員要有國際視野、要有國家政策的遠見,才能監督國家政府的走向;且要跟民眾了解接下來如何了解民眾的需求和整個國家,還有全球發展方向,才能把重要的政策和重要建設帶回地方。

林靜儀強調,身為候選人應該清楚說出對四大公投的立場,讓民眾判別對於這些重要國家政策的立場是什麼。她說,選舉就是選一個民眾認為相對比較好的人,候選人有責任把自己認為重要的主張說清楚,整天肉圓、米粉,就是在模糊焦點,低估地方選民的智商,「我覺得這樣很不可取」。

顏寬恒抽籤完則回應,先前檢調大動作約談里長,已經造成寒蟬效應,讓他們舉辦座談會時人心惶惶。他說,在法律規範合法的情況下,辦理炒米粉、民主炒麵是合情合理也合法,請政府應該要審慎、也不要擾民。

至於「冬瓜餐」縮水成只剩吐司厚片和奶茶,顏寬恒回應,這是熱情鄉親提供,點心飲料都是民眾自發性提供,能提供什麼樣的食品、飲料都是自發性的民眾自己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抵制北京冬奧護人權! 林昶佐:台灣不能置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