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琳妲斜槓創業 抱憾哽咽「來不及跟爸爸分享喜悅」!

擁有原住民血統的「樂天女孩」琳妲(Linda),擁有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的她,不僅是中職桃猿啦啦隊成員,同時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亮麗外型與不做作的大方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27歲的她年紀輕輕便事業有成,與反骨成員共同經營的餐酒館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如今她副業再度拓展,與五位圈外友人一同出資百萬,在信義區開火鍋店,並憑一己之力籌備今(8日)天的記者會,讓她忍不住直呼「壓力好大!好怕沒人來!」

不受謎片換臉影響 「樂天女孩」琳妲斜槓創業!抱憾哽咽「來不及跟爸爸分享」!

琳妲雖然有和蕾拉、酷炫一同開設餐酒館的經驗,但這次隻身一人另闢戰場,讓她坦言緊張到還忘記帶麥克風,情急之下跑到附近警察局借:「因為之前小玉換臉事件有去報案,所以才認識對面警察,等等也會請他們來吃。」面對遭deepfake換臉,琳妲第一時間看到影片反而覺得想笑,認為未免也太有天分,只是用錯地方,「我其實還好,因為大家都知道那不是我。」;事實上,該店於五月就已開始營業,未料遇到疫情突然襲捲,損失達2、300萬,現在重新開幕,琳妲也找來同為12月的壽星好友林進一同嘗鮮,順道舉辦盛大慶生派對。

不受謎片換臉影響 「樂天女孩」琳妲斜槓創業!抱憾哽咽「來不及跟爸爸分享」!

琳妲分享到學生時期就有在火鍋店打工經驗,此次開店也是一圓夢想,只是說著說著哽咽道,最遺憾的是九月底癌逝的爸爸,沒能來得及分享這份喜悅,從檢查出癌末到化療、離開時間實在太快,但還好父親走得很安詳,自己也因為思念父親的關係,特地訂製了一個印有爸爸臉的抱枕,天天抱著睡覺、思念父親。

此外,她也藉機呼籲一定要買保險的重要性,因為父親20多年前其實就有檢驗出口腔癌,但沒有買保險,因此這段時間光醫療費,琳妲一個月就要花上10-20萬,所以現在其實是沒有太多積蓄,一切從零開始專心存錢,希望能買一棟有電梯的房子,讓年邁的母親能夠頤養天年。

不受謎片換臉影響 「樂天女孩」琳妲斜槓創業!抱憾哽咽「來不及跟爸爸分享」!

臨近新年到來,琳妲也提到對明年的展望以及生日願望,希望演藝事業、啦啦隊,以及副業都能長久經營,順利添置新居,至於感情狀況方面,她透露到目前工作太忙,也沒有合適的對象出現,並打趣道:「做我男友應該很累」,對於擇偶要求她則表示喜歡成熟穩重的類型,年齡大至35歲都可以接受,不太喜歡「姊弟戀」,不過將在12日度過27歲生日的她坦言道,自己確實有被媽媽催生過,而自己也是喜歡小孩的個性,所以若30歲時還沒有找到合適對象的話,也許會考慮凍卵。

更多連結:

E.SO瘦子雙喜臨門當爸爸?!秘婚生子不公開 意外鬆口生子時機!

曾合唱《製造浪漫》《黃金歲月》新生代女神蘇晏霈低調現身許富凱演唱會!

2對夫妻約出遊真變「換妻遊」?羅巧倫、王燦頻同框合照暗藏玄機

四季線上/溫寶怡、陳冠達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