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風特攻鴨"襲 撞貨車頭大難不死

真的是「鴨從天降」!苗栗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開貨車上路,遭遇天外飛來的一隻鴨子,彷彿神風特攻隊,直接朝車頭飛來,還把前擋風玻璃給撞碎,但這隻鴨子竟然「大難不死」,不過警方沒找到肇事鴨子的飼主,吳男只能自認倒楣!



小貨車上路,開到一半遭遇禍從天降,駕駛座前擋風玻璃,白影閃過,車主還沒能回神,下一秒碎裂成蜘蛛網,行車記錄器慢動作回放,這個肇事的白影,原來是隻飛禽,就像神風特攻隊,招牌自殺攻擊一般,從高空往貨車頭高速俯衝,最後砰的一聲,撞碎擋風玻璃,還被捲進貨車輪下,專業鴨農,一眼認出肇事飛禽,是白色羽毛的紅面番鴨,但不知為何,不要命的朝車子飛撞,害開車的吳姓男子,嚇破膽;肇事飛天鴨打哪來?真的無從查起,但神奇的是,這一撞居然福大命大,還保住小命,現況被安置在客家圓樓內的池塘悠游,但吳姓車主,被撞的車損,只能自認倒楣自掏腰包修理了。(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