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冠教頭難救富邦! 新領隊證實洪一中卸兵符轉任顧問

富邦悍將新領隊林華韋今天證實,洪一中卸下總教練兵符,不過因與富邦簽下三年合約,因此不會離開球隊,而是轉任顧問。去年投效富邦的洪總,擁有七度總冠軍資歷,生涯拿下991勝戰績,暫時無緣挑戰千勝里程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 PS女孩峮峮、貴貴5人團將與球迷同樂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年球季結束後請辭下台,新任領隊林華韋今天表示,洪總確定卸下兵符,但將轉任顧問,不會離開球隊。現場主持人指出,「洪總也跟悍將簽下三年合約,帶領富邦悍將一起來迎戰全新賽季。」

七冠教頭難救富邦! 新領隊證實洪一中卸兵符轉任顧問
去年球季洪一中挾著帶兵七度總冠軍的資歷,改披富邦悍將戰袍,並順利達成900勝里程碑,只不過該年全年戰績墊底,今年也只贏過新球隊味全龍,球季末還發生與投手教練布魯斯不合的茶壺風暴。當初簽下三年約的洪總,執教短短兩年,就請辭下台,要成為中職首位千勝教頭,明年暫時沒機會。
七冠教頭難救富邦! 新領隊證實洪一中卸兵符轉任顧問
洪總下台後,接任人選尚未確定,自由球員動向也備受矚目。富邦一投一打陳鴻文和林益全,都是自由球員市場的大物,林華韋認為兩人都是重要戰力,會全力留人,也考慮吸收他隊FA,補強陣容;至於去年引發「換總ㄟ」風波,從此神隱的胡金龍,年底合約將到期,去留引發關注,不過林華韋沒有對「單一個案」發表評論,僅表示會跟球團再做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塔利班不支持體育與女運動員 選手逃難尋求國際庇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