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防疫天使情緒失控! 乘客控遭額溫槍戳頭 雙方爆拉扯

防疫2級警戒,目前進出公共場所仍需量體溫,但彰化永靖火車站,卻因為量體溫爆發衝突事件!一名張小姐投訴,遭站內「防疫天使」持額溫槍戳頭,雙方還爆發拉扯,結果張小姐眼皮不慎掛彩,台鐵事後向乘客賠償致歉,同時將該名防疫天使,調離永靖車站。

更多新聞: 房間僅放必需品就很亂!他問沒空間怎麼極簡 怒嗆:根本有錢人才能做到

手機錄影蒐證,引爆這兩個女人的衝突。手機的掌鏡者是名張小姐,上個月(11月)26日到彰化永靖車站,準備搭區間車到高鐵台中站,結果她才剛進站,就碰上一名防疫天使,拿著額溫槍衝過來,魯莽對待。台鐵員林車站站長林憲堂表示,「被額溫槍戳到不舒服,她說沒有事先跟她說,抱歉量一下體溫。」

台鐵防疫天使情緒失控! 乘客控遭額溫槍戳頭 雙方爆拉扯
張小姐不滿被額溫槍戳頭,對方又沒道歉,立刻拿出手機蒐證,但防疫天使也不滿被拍,雙方就從口角演變成拉扯衝突。衝突後,張小姐帶著眼皮的擦傷,轉往員林火車站,狀告站長理論。
台鐵防疫天使情緒失控! 乘客控遭額溫槍戳頭 雙方爆拉扯
​​​​台鐵員林車站站長林憲堂表示,「防疫人員也很誠意的道歉了一次,還有言語(不佳)的部分,也鄭重的道歉了一次,她眼皮這邊有受到傷害,就是賠償五千元的醫藥費。」這名防疫天使,是台鐵外聘到無人看管的永靖車站,協助防疫事宜,她坦承當天因為情緒控管不佳,已2次跟張小姐道歉,並賠償5千元醫藥費,雙方達成和解,但台鐵防止兩造以後可能再碰頭,也將防疫天使,調離外站服務。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有夠吵! 桃園平鎮警單週抓百件噪音車 最高開罰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