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頭顱找到了! 永和逆子「殺父成人彘」 瓦磘溝下游尋獲
永和分屍案,警方今重回犯罪現場擴大搜索,最新進度,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的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永和區大排出現無頭沒四肢浮屍案,警方火速在12小時內鎖定符姓嫌疑人將他拘提,他供稱是不滿父親對母親言語粗暴,才悶死對方,伴屍9天後移到頂樓肢解,再裝行李箱連同凶器一起丟棄。不過,符嫌也被起底長年無業、曾偷東西,平時熱愛騎單車。警方今重回犯罪現場擴大搜索,最新進度,消防大隊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的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站出來! 民進黨串聯全台22縣市街口宣講公投 「支持台灣繼續進步」

昨一早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巷弄的水溝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但沒有頭部與四肢,警消獲報後封鎖現場,中午將遺體打撈起來,並研判遺體已在水中泡了2天導致身軀腫脹。經專案小組馬不停蹄,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發現有人疑似拖著登機行李箱,往水溝內傾倒可疑物品,最後鎖定符姓嫌疑人涉嫌重大,警方當晚前往他位在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拘提。

警方初步了解,54歲的符嫌稱因不滿84歲父親長期對77歲母親家暴,11月28日先用枕頭悶死對方,12月6日再用大型美工刀跟鋸子肢解並裝在整理櫃,7日用登機箱裝屍塊及凶器棄屍,同時也將犯案凶器棄置在水溝裡。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符嫌也被起底長年無業、曾偷東西,平時熱愛騎單車。鄰居則透露,其所住的寓所是他們「自地自建」,但當年房子在蓋時,符男卻在頂樓違建,更曾偷接社區公電。不過,外界質疑其父母已分居近30年,為何稱因不滿家暴犯罪。

警方今重回犯罪現場擴大搜索,最新進度,消防大隊在棄屍點瓦磘溝下游附近的保平路352巷處找到死者頭顱,將採集檢體送請比對DNA(去氧核醣核酸)身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 PS女孩峮峮、貴貴5人團將與球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