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女舞者高喊「他不是現行犯!」 壽星被「綁鋼管」上街遊行嗨翻現場
壽星遭朋友綁在鋼管車上「遊街」,場面非常熱鬧。(圖/翻攝自桃園爆報(二)臉書社團)

又見生日壽星遭綁鋼管遊行!桃園市昨晚出現一名男子遭「五花大綁」在花車鋼管上,只見舞者拿起酒瓶灌酒等,男子卻毫無辦法、哭笑不得,現場民眾也跟音樂律動,非常熱鬧。此影片一上傳到地方社團中,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立陶宛友台立場 北京政府要求跨國企業和立國「停止商業合作」

桃園市熱區上,昨晚突出現一輛花車,上方壽星男子被膠帶五花大綁在鋼管上,一旁穿著火辣的舞者更拿起酒灌他,背景樂伴隨著「祝你生日快樂」,隨著遊行車輛前進,主持人還大喊「他不是現行犯,是壽星」,要路上民眾拿出手機拿拍照。

當事者壽星則是一度哭笑不得,無奈被綁在鋼管上只能任人擺布,後來疑似放棄掙扎還隨音樂擺動,下方也有熱情民眾拿起手機拍攝,場面非常熱鬧。

花車業者表示,當時該名壽星朋友來找他洽談,表示想給壽星一個驚喜,提出需要鋼管車、舞者,雙方經討論表演模式後,決定是把壽星綁在上面,請舞者、主持人跟他互動,去桃園市區繞街來整壽星。業者也說,壽星事前完全不知情,但壽星朋友都很開心,對於破萬費用也能接受。

不過民眾對此看法兩極,有民眾認為「很嗨」、「真難忘的生日禮物」、「表示人緣好朋友多啊~」,但也有民眾受訪指出,雖然對年輕人來說無傷大雅,但車上沒有相關防護,恐會造成用路人及車上人們的安全,甚至也有人覺得「完全不能接受」、「很丟臉」、「吵死人了,怎麼這麼沒水準啊」。


快新聞/鋼管妹高喊「他不是現行犯!」 壽星被「綁鋼管」上街遊行嗨翻現場
壽星遭朋友綁在鋼管車上,舞者、主持人跟大家介紹他是壽星。(圖/翻攝自桃園爆報(二)臉書社團)


快新聞/鋼管妹高喊「他不是現行犯!」 壽星被「綁鋼管」上街遊行嗨翻現場
壽星遭朋友綁在鋼管車上灌飲料。(圖/翻攝自桃園爆報(二)臉書社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車打疫苗「發發發」已接種8888劑 桃園台南高雄也要評估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