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與王少偉秘戀半年!許藍方親吐愛情觀「找男人只是選擇」
「最美博士」許藍方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走出不倫戀風波,近日傳出與王少偉低調交往半年的消息,引來外界關注!她前一天在臉書分享感情觀,指出「找男人、結婚和生小孩不應該是身為一個女人的必要,那些只是選擇」,認為女生要懂得愛自己,活出自己的風格,才是成為一個完整女人的必要條件,引來不少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蕾菈挑戰烏克蘭女模戰服!舉手露出「W領域」 網嗨:心臟負荷太大

時常在臉書上直播、發文與粉絲互動的許藍方,昨(8)日在臉書分享感情觀念,表示找男人、結婚和生小孩「不應該是身為一個女人的必要,那些只是選擇」,認為找自己、懂得與自己戀愛、生出自己的生活模式與自我風格,才是成為一個完整女人的必要。

遭爆與王少偉秘戀半年!許藍方親吐愛情觀「找男人只是選擇」
王少偉否認與許藍方交往,強調兩人還在朋友階段。(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文章曝光後,勾起不少粉絲的共鳴,留言表示「不論在感情上或工作上最重要是自己選擇對了,這樣才不枉此生」、「博士說的真好」、「完整不需要靠別人,懂得讓自己更好,就是完整了自己」、「先找到自己,才能有機會真正找到幸福」。

許藍方近日與王少偉約會被拍下,還傳出兩人早已秘戀半年的消息,對此,王少偉強調兩人還在朋友階段「還在認識她的階段,因為我也是今年才認識她,速度沒大家想的這麼快」,當天只是順路送她回家;許藍方則是在回應網友提問時,留言回應「新聞寫的看看就好」,否認交往消息。


更多新聞: 超級女兒控!屈中恆憂4千金長大婚後受委曲 霸氣喊:一人1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