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幫誰宣傳?顏寬恒戴米奇手套站街拜票「只能比四號」
顏寬恒今早拜票戴上米奇手套發現只能比四號後急換成普通白手套。(圖/民視新聞、露天拍賣)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抽中4號,並信心喊出「事事順利」,國民黨代表顏寬恒則是抽中5號,也喊出「五你來相挺」,不過他今早在街頭拜票時,卻戴上「只能比4」的米奇玩偶手套,誤打誤撞幫對手林靜儀宣傳,發現後才趕緊換成普通的白手套,而網友也笑稱「是在幫林靜儀宣傳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與尼加拉瓜復交! 代表團在天津舉行會談

顏寬恒今早到台中街頭站街拜票,他原本戴上米老鼠玩偶大手套拜票,但後來發現手套只有4根手指頭,「只能比4號」,發現後才換成普通的白手套和民眾拜票。顏寬恒表示,因為台灣大道七段和沙鹿區中山路比較多人潮和民眾會經過,所以才決定在這邊拜票。

顏寬恒說,一開始戴上玩偶手套是因為覺得比較可愛,比較能吸引民眾注意。但沒想到米奇只有4根手指,誤打誤撞變幫對手林靜儀宣傳,發現後才趕緊換回普通手套。

不少民眾今早經過時發現顏寬恒「4號玩偶手套」,也紛紛上傳Instagram限時動態並笑稱「顏寬恒是在幫顏寬恒宣傳嗎?」

快新聞/幫誰宣傳?顏寬恒戴米奇手套站街拜票「只能比四號」
顏寬恒今早拜票戴上米奇手套發現只能比四號後急換成普通白手套。(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研院P3實驗室人員染疫  「汐止國泰社區篩檢站」緊急加開2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