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台中宣講公投 市長盧秀燕又缺席

公投投票倒數計時,藍綠陣營全力積極動員宣講,國民黨10日晚間在台中市樂成宮廣場舉辦宣講會,包含主席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但就是不見台中市長盧秀燕,而幾天前市政總質詢,盧秀燕被綠營議員質詢公投立場,盧秀燕也沒有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沙鹿後援會今成立 顏清標突嗆:我家五代生死在沙鹿!不會走

國民黨公投宣講,移師台中,藍營大咖全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台灣人吃豬肉是吃牛肉的七倍,吃豬內臟是吃牛內臟的34倍,所以為什麼我們反對豬,就是這個道理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拜託大家拚經濟電力要夠,不能用肺發電,要有安全乾淨的電。」

藍營大咖台中宣講公投 市長盧秀燕又缺席
黨內大咖出席公投宣講只是來到藍營執政的台中市,但就是這麼剛好,市長盧秀燕早早安排行程,再度缺席公投宣講,其實在7日,綠營議員就針對4大公投要盧秀燕表態。台中議員(民)陳淑華vs.市長盧秀燕表示,「(不要轉移焦點不要混淆視聽),(市長萊豬根本到現在還沒進來),你同意進口將來就會進來因為你同意的,為了貿易交換市民健康我不會同意。」從能源議題戰到豬肉進口,雙方戰火激烈。
藍營大咖台中宣講公投 市長盧秀燕又缺席
台中議員(民)陳淑華vs.市長盧秀燕表示,「(三接的遷離你同意不同意?),(這都是關係到我們國家),報告議員我已經表態而且,跟你做了對照組,這是一句很強烈的話,我已經跟你做了對照組,我已經表態了。」盧秀燕最後說,她的立場就是站在議員的對照組,這算是強而有力的表態嗎,看來同意或者不同意,都無法輕易的說出口。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尼加拉瓜與中國復交 白宮:損失可靠民主夥伴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