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教父的另一面!莊智淵搞笑跳街舞「要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

桌球教父莊智淵,媒體鏡頭前總是酷酷的模樣,但您知道嗎?私下的他,可是相當搞笑,最近就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跳街舞影片,po文說要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項目;另外出國比賽時還學灑鹽哥,灑洗衣粉到浴缸內洗衣服,調皮模樣,顛覆大家對莊智淵的印象。

更多新聞: 苦練半年!她克服恐懼為愛譜曲 婚禮驚喜獻唱逼哭新郎

白T恤黑褲還戴了一頂有點潮的帽子,街舞舞者要開跳了,但這位動作怎麼有點怪,地板動作卻是在地上打滾,頭轉動作一百分,下一秒連身體都撐不起來,讓拍的人笑了出來,但仔細看,這位舞者竟然是桌球教父莊智淵。


桌球教父的另一面!莊智淵搞笑跳街舞「要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



桌球國手莊智淵哥哥莊智雄說,「這個影片大概是八九年前拍的,他就是有一次跟家人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就覺得蠻有趣的就想說模仿一下。」

莊智淵不只放上街舞影片,還在寫上,來battle一下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項目,另外搞笑的還有這段。

桌球教父的另一面! 莊智淵搞笑跳街舞 「要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

出國比賽學撒鹽哥,灑洗衣粉;就連喝汽水,也能搞笑。

桌球國手莊智淵哥哥莊智雄說,「比較喜歡搞笑,看他臉書,你會發現有時候他會模仿撒鹽哥,還是嘿瓏蛙係嘿瓏影片出現,所以他私底下其實沒那麼嚴肅。」

但其實,莊智淵的莊式幽默,就是用嚴肅表情,講出出乎意料的話,也曾開玩笑說,想爭取成為亞運電競選手。

桌球教父的另一面! 莊智淵搞笑跳街舞 「要進軍2024奧運霹靂舞」

桌球國手莊智淵(2018.09.01)說,「希望參加電競吧,因為自己喜歡打,開玩笑可能爭取爭取。」

莊智淵的桌球實力,被稱為桌球教父,最常見的就是認真打球的神情,媒體前總是酷酷的,沒太多笑容,也難怪,這回搞笑的街舞影片一po出,調皮版的莊智淵,立刻成為球迷間的討論話題。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都市傳說!台版花子死後成椅仔姑 背後原因惹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