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重現揪心師徒情 解密絕招一人三化由來
布袋戲電影「素還真」將於2022年賀歲檔期上映。(圖/威視電影提供)

布袋戲電影「素還真」將於2022年賀歲檔期上映,將解密素還真習得「一人三化」絕招的由來。今天釋出的預告片中不只出現師父「八趾麒麟」,還有元老級活寶「秦假仙」也亮相。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霸氣十足VS慈眉善目,哪一款高萬里你比較喜歡?

「素還真」由「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配音。今天釋出的預告中,要角「八趾麒麟」將年幼的素還真帶回八斗坪照料,並承諾將會保護素還真,重現兩人的師徒情。

預告中也出現少年素還真首次使出經典絕招「一人三化」畫面,對於重現經典,後製總監丁子秦說,特別設計飄逸絲綢感的特效展現年輕能量,「再搭配流動的金屬線條及溢散的碎塊,營造出招式的奇幻感。」片中更將解釋素還真習得經典武功的原因,讓戲迷相當期待。

預告釋出後,YouTuber蔡阿嘎留言:「想起20年前進電影院看聖石傳說的感動!謝謝霹靂陪我們長大」,廉傑克曼也說:「這口白和質感 雞皮疙瘩起來了」、「一人三化!天哪,眼淚都飆出來了,必看!師父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子姍要當媽了? 和吳中天散步被拍到「巨大孕肚」連起身都須人攙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