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大公投倒數7天 陳柏惟喊「為我報仇」:投下不同意!台灣走出去
陳柏惟呼籲民眾四大公投投下不同意票,讓台灣走向國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月18日將迎來四大公投,民進黨今下午在屏東新烏日站前廣場,舉辦首場「黃金總動員大型公投說明會」,日前被罷免的前台中二選區立委陳柏惟也到場支持,而提到反萊豬議題時,陳柏惟說,被罷免那段時間,有人還指控他「支持萊豬進入學校」,說自己竟然被這種荒唐的理由被罷免,更問現場民眾「要為我報仇嗎?」

更多新聞: 滿滿先人血淚!蔡其昌林德宇開箱民主議政園區 光雕劇場投影出台灣史

陳柏惟今一走上台,就引起台下民眾歡呼和掌聲,他提到當初被罷免那段時間,「自己應該是全世界最悲傷的人」,台灣這30年來的民主之路,是台灣人透過一張張選票選出民意代表走過來的,不僅民主自由,台灣更是經濟成長率6%的國家,「但我沒有時間悲傷,在這裡要拜託大家站出來,替台灣繼續勇敢」。

提到「反萊豬議題」時,陳柏惟說,被罷免的那段時間,在烏日市場有一個阿伯指著一塊廣告招牌說,國民黨這30年都掛在這邊,你是第一個非國民黨的人被掛在上面,他仔細看了該招牌,發現「那是要把他罷免的廣告」,上面來指控「他支持萊豬進入學校」。

陳柏惟說,「我竟然被這種荒唐的理由被罷免」,更反問現場民眾「要為我報仇嗎?」陳柏惟強調,台灣作為一個政府主體,要跟別人交朋友,為什麼拒絕別人的需求?讓台灣豬賣到全世界,呼籲大家「拜託反萊豬要投下『不同意』,台灣要走出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研院確診女遭鼠咬「實驗室長官未向上通報」 懲處待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