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得主哼唱《溫柔》撞到機車 阿伯「一巴掌拍碎車窗」嗆:是怎樣啦
8日晚間6點左右,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阿伯不滿機車遭撞,竟一巴掌擊破小客車車窗。(圖/警方提供、資料畫面)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8日晚間6點左右,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小客車保險桿疑似不小心碰到前方機車擋泥板,意外惹怒機車騎士林男及乘客宋男,更扯的是,對方竟徒手拍破車窗玻璃,導致車主凌男臉部、額頭遭玻璃片劃傷,在經過調查後,凌男身分也隨即曝光,竟是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獎者凌柏瑋。

更多新聞: 怎麼活大的!蠢男車內燒炭烤肉串 還沒吃就昏了

當時凌柏瑋開車行經和平東路二段,還跟著音樂哼唱五月天《溫柔》,沒想到下秒竟親到前方機車,坐在後座的宋姓男子,直接下車理論,沒想到一掌拍破凌柏瑋的車窗玻璃,還不斷跳針怒嗆「是怎樣啦」、「你故意的喔」、「你給我弄成這樣」,也造成他臉部及額頭被玻璃劃傷濺血,事後宋男依傷害、毀損罪的準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派出所實施偵訊,全案依規定移送台北地檢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千元有找6款CP值商品開箱 「這1樣」激推重口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