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耶誕城散場打群架 影片瘋傳神下標:笑死!社會底層在爭什麼
昨新北耶誕城發生打群架事件。(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新北耶誕城活動昨開幕,在散場時約晚間10時許,疑似民眾在廣場內因人潮擁擠而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打架過程被民眾錄下放到網路上,影片中還被下標題「笑死!社會底層到底在爭什麼」來嘲笑此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憂若通過萊豬公投 對美台關係帶來負面影響「自然會有後果」

昨新北耶誕城發生民眾打架事件,這段影片被瘋傳到網路上,影片上還被下標「笑死!社會底層到底在爭什麼」,引發網友討論。對此警方則表示,昨天晚間,在耶誕城活動散場時,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派員疏導人群離開。但有名流著鼻血的男子和警方報案說「剛剛被一群人打」,經過初步詢問,男子也不知道被誰打,警方也請男子到醫院治療檢查。

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表示,對於昨晚新北耶誕城打群架事件,案發後警方漏夜偵辦,於6小時後將涉案11人全部帶到案。經初步訊問,雙方人員日前已有嫌隙,於昨日散場時又出現推擠糾紛,導致後續聚眾滋事案件產生,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及臺灣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天公投說明會哽咽獻唱 蔡英文籲所有隊友「三件事」:一同守住台灣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