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景隆街變電站爆炸起火「冒濃煙」! 新店文山、中永和等停電網友哀號
文山區景隆街台電變電站爆炸起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文山區景隆街台電變電站、萬隆變電所驚傳爆炸起火,造成新店、板橋、文山、中永和傳停電,引起大批網友哀號。據了解,目前詳細發生原因不明,台電目前正搶修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尼加拉瓜與台斷交 吳鳳指「這1點」更重要:台灣人是我們最大力量

不少網友於臉書和批踢踢發文,表示「台北文山區停電,什麼情況?」、「永和頂溪停電」、「刷牙刷到一半QQ」、「萬隆有聽到轟隆的一聲 超大聲」。

針對今(12)日雙北部分地區發生停電,台電說明今早9時42分台北一次變電所發生設備故障起火,造成該所161kV系統及69kV供電系統停電,導致北市木柵與新北市新店等部分地區停電,台電已立即派員積極處理中。另外,消防局已派員前往現場搶救並掌握災情狀況,有進一步確認會配合台電對外說明。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4個都同意「韓國瑜再降臨」 網哀號:我不要!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