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出現棒球隊!男子狂奔踉蹌遭6惡煞圍毆 警方以車追人迅速逮嫌
男子被6惡煞強拖下車圍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持棒球棍毆打事件再一樁!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天(12日)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表示本月9日在高雄旗山旗屏路又出現了「棒球隊」,影片中只見6名惡煞手持棍棒,圍著一輛路邊的轎車後座,將一名黑衣男子拖下車毆打,黑衣男遭拖下車後為了閃避攻擊狂奔逃跑,過程中還一度重心不穩踉蹌撲地,不過影片僅有30秒長度,後續並不得而知,據了解,高雄旗山警分局接獲通知後迅速以車追人,將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心疼!父中風病逝、嬤失明洗腎16歲童擺攤養家...卻遭魔人狂檢舉


高雄又出現棒球隊!男子被6惡煞強拖下車 狂奔踉蹌遭圍毆痛打
男子遭拖下車,惡煞還追上前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有民眾在知名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有6名惡煞持棍棒圍著一台黑色轎車,沒多久一名白衣惡煞就打開後座,將一名男子拖下車,而男子遭拖下車後其他惡煞就立刻上前開始毆打男子,男子為了躲避攻擊而逃跑,過程中還一度摔跤撲地,而這群惡煞也不放過男子,追上去繼續毆打,男子被打過程中仍然努力掙脫逃跑。不過影片片段只有短短30秒時間,並不能得知後座男子後續的狀況。

而高雄旗山警分局最新回應指出,接獲通報後,迅速調閱沿線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分析,鎖定一名林姓男子身分(88年次),目前已帶案釐清案情,另影片內容中傳出的聲響,初步研判並非槍聲。最後警方呼籲,對於暴力事件零容忍,遏止暴力鬥毆案件乃當前維護治安重點工作之一,任何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外送員機車後掛「超大鏡子」他疑惑用途為何?騎士曝用途:制裁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