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SBL防守兇悍球隊!九太邀31歲徐仲毅掌兵符

台灣職籃SBL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在第18季SBL球季結束後,積極布局、培養新秀,不但在桃園南崁打造200坪的豪宅宿舍,讓球員能養精蓄銳、儲備戰力,更邀請史上最年輕總教練、年僅31歲的徐仲毅,要打造SBL防守最兇悍的球隊。

更多新聞: 光學大廠成立175週年 行動車開進台南

人高馬大、身材魁梧,平均身高190公分的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球員各個年輕有朝氣,在身穿白色短群的啦啦隊歡呼熱舞中,帥氣登場。

打造SBL防守兇悍球隊!九太邀31歲徐仲毅掌兵符

兩名洋將加入,讓陣容更堅強。為了讓球員無後顧之憂,業者還在桃園南崁打造200坪的豪宅宿舍,復健師按摩池一應具全。

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球員呂冠霆說,「我們的防護員直接住在宿舍裡面,每天晚上練完球的時候,幫我們按摩,做一些放鬆治療的服務,還花了100多萬,做了一個SPA按摩池,還有烤箱。」

還邀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為球隊量身打造專屬的隊歌。

打造SBL防守兇悍球隊!九太邀31歲徐仲毅掌兵符今年SBL的5支球隊,陣容都做了大幅變動,加入許多年輕成員,九太也不例外。在總領隊黃錦章熱血的帶領下,請來史上最年輕的總教練,年僅31歲的徐仲毅。

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總教練徐仲毅說,「防守為優先,打造出最凶悍的防守球隊,就是把每一場球都要進步,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球迷跟觀眾都非常厲害。」

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總領隊黃錦章說,「我也希望期許這些球員,只要上了球場,比賽就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12月25日在板橋體育館,第19季SBL籃球開幕戰開打,所有球員努力爭取榮耀。

(民視新聞/高子涵、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小奈良」欣賞超萌梅花鹿 實踐友善動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