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鍾麗緹熱舞遭酸民嫌「像大媽」!釣出本人高EQ神回應
51歲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精緻的五官、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鍾麗緹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51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擁有精緻的五官、火辣身材,儘管已出道20多年又是3個小孩的媽,仍然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絕佳的狀態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而平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每一次現身都讓人驚艷,近日鍾麗緹PO出熱舞影片,沒想到卻有酸民攻擊她,直批她「老了穩重點」,釣出本人高EQ回應了。

更多新聞: 郭雪芙曝《華燈》私照!穿膝上褲秀「零贅肉長腿」全網讚嘆:太犯規


51歲鍾麗緹熱舞遭酸民嫌「像大媽」!釣出本人高EQ神回應
51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已出道20多年又是3個小孩的媽,仍然保養得宜狀態滿分。(圖/翻攝自鍾麗緹IG)

鍾麗緹日前在抖音分享跳舞短片,只見她穿上銀光色系的閃亮合身上衣,隨著音樂盡情搖擺身體,搭配投入的臉部表情,整個人散發出神采奕奕的自信。她笑說:「我已經出了很多汗了,哈哈哈,請大家多幫我點讚愛你們喲。」不過,這一份熱情卻遭到一些酸民給攻擊,狠酸:「太近了有點壯」、「老了還是穩重點好,什麼年齡就要做什麼年齡的事」、「不認識,這位奶奶誰啊」。

51歲鍾麗緹熱舞遭酸民嫌「像大媽」!釣出本人高EQ神回應
鍾麗緹開心熱舞竟被酸民攻擊。(圖/翻攝自鍾麗緹抖音)

隨後,這些沒禮貌言論讓其它網友看不下,紛紛喊話支持鍾麗緹做自己,不要在乎這些酸言酸語,「年齡不該是拿來謾罵別人的理由」、「太過分了吧,你能包準你51歲能向女神一樣美嗎」、「酸民們根本是嫉妒吧!」。

51歲鍾麗緹熱舞遭酸民嫌「像大媽」!釣出本人高EQ神回應
性感女神鍾麗緹46歲時與小12歲的張倫碩結婚,現在結婚5年相當幸福。(圖/翻攝自鍾麗緹IG)

對此,也釣出鍾麗緹本人大方回應:「我的心態永遠都是22歲呀!自己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假如我們每天關在家裡封閉自己,那多沒有樂趣~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教你,怎麼可以每天開心,這樣子會永遠年輕喲。」女神再次展現高EQ的氣度。

更多新聞: 賈靜雯「國中嫩樣」曝光!李國超曬經典合照掀回憶:轉眼3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