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政中國7大領域「開倒車」?他嘆:人民有感卻歸咎境外勢力
YouTuber「Klaus」認為在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在7大領域呈現「全面開倒車」的慘況。(圖/翻攝「想做教育家的Klaus」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自從習近平主政之後,中國現狀是否一天一天進步,看清實情的華裔YouTuber「Klaus」給出否定答案,他認為現今中國在政治、外交、經濟、言論自由、媒體輿論、文化和維穩等7大領域,呈現「全面開倒車」情況,政治上習近平取消任期制、大搞個人崇拜,中國自改革開放後走向世界,現在卻採行「戰狼外交」得罪全球,經濟推動「共同富裕」讓人民財產私有化大退步,言論自由和媒體輿論方面也更加鎖緊、限制,文化上讓愛國主義思想復辟,為了維穩更加管控人民自由,他感嘆中國人對於全面倒退肯定有感,卻在官方輿論引導下,將其歸咎疫情與境外勢力,也讓Klaus好奇要退步到何種程度,中國人民才會清醒。

更多新聞: 太平洋戰爭80年後美日化敵為友同盟抗中 台灣成2大勢力戰略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