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谷辣斯頻返花蓮 有意角逐縣長大位?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近期頻繁回家鄉花蓮宣傳公投,外界傳言,他有意代表民進黨角逐花蓮縣長。對此她受訪時表示,過去從來沒想過,相信黨中央會做出最好的選擇,還要大家稍安勿躁。

更多新聞: 反港區國安法清算!  民團籲文化部捍衛台灣蘋果

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副總統賴清德全台跑透透,周二南下花蓮,與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范雲同場宣講,場下500個位子都被民眾坐滿,氣氛相當熱鬧。

四個不同意!谷辣斯頻返花蓮 有意角逐縣長大位?

副總統賴清德說,「台灣連續四個月外銷,破歷史新高,10月份單一一個月,外銷超越400億美金,有史以來沒有過這樣。」

四個不同意!谷辣斯頻返花蓮 有意角逐縣長大位?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我們很努力很努力,在推動各式各樣的政策,大家應該都還記得,美琴在花蓮的努力。」

林飛帆在台上,提到還是不忘提到蕭美琴當立委時對花蓮的付出。谷辣斯在台下與賴清德,中間就只隔了一個座位,而外界盛傳,谷辣斯近期動作頻頻,密集回到故鄉花蓮,上周六原民會在舉辦政策座談會,也看的到她的身影,似乎是有意出馬,代表民進黨投入2022花蓮縣長的選戰。

四個不同意!谷辣斯頻返花蓮 有意角逐縣長大位?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Yotaka說,「花蓮是一個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選區,相信民進黨一定會挑選出,最適合最強的人選,大家一定要稍安勿躁。」面對外界疑問,谷辣斯打太極,不願正面回應,但也沒有直接否認,態度相當曖昧。

綠營如何在藍營的大票倉,挑戰現任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外界都在看。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前國會議長明率跨黨派團來訪 駐法代表吳志中:歐洲珍惜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