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搶超商ATM得手120多萬 3匪2小時落網

新北市五股區今天(14日)下午4點多,發生歹徒持槍搶超商ATM的搶案!當時一名嫌犯開車在外頭接應,兩名嫌犯進到裡頭,正當保全在收取提款機現金時,拿出預藏槍枝,搶走120多萬元現金後,展開逃逸,警方獲報後,短短兩小時內,在三峽市區逮到三人。

更多新聞: 上千黑衣人!四海副幫主母告別式 警荷槍實彈防滋事

三名男子遭警方壓制在地,雙手都被上靠,一旁還圍著封鎖線。
而第一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關心慰問,會如此大陣仗,因為這三名嫌犯,竟持槍搶劫超商ATM!三名嫌犯,竟持槍搶劫超商ATM!把時間往回推,案發前半小時,嫌犯這三人,開著黑色轎車暫停超商外,看見保全進去後,駕駛先是下車,伸伸懶腰,在車外等待,而後座兩名男子,則是進到超商內,不到幾分鐘,他們匆匆跑了出來,手上多了好幾袋東西,裡頭全是搶來,白花花的鈔票。

持槍搶超商ATM得手120多萬 3匪2小時落網

受害超商同事說,「同事說兩個歹徒進來之後,很像一般的客人各走各的,有一個先衝過去,然後另外一個也衝過來就說搶劫,同事有看到槍就說很可怕啊。」這起持槍ATM搶劫案,發生在14號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當時兩名嫌犯進到裡頭,正當保全在收取提款機現金時,拿出預藏槍枝,喝令保全不准動,搶走120多萬元現金後,展開逃逸,警方獲報後,短短兩小時內,在三峽市區逮到三人。

持槍搶超商ATM得手120多萬 3匪2小時落網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表示,「在車上確認全數的贓款,總共120餘萬,並起獲改造手槍兩把,以及變裝用的衣物,全案將依強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究竟三人動機為何,是否只是缺錢花用才下手,他們避重就輕不願多作回應,現在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五股超商ATM補鈔遭搶約100萬 持槍3嫌於三峽全數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