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交通霧煞煞!韓國老公來台上大學首日 棄公車靠雙腳步行到學校
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近日搬回台灣,韓國籍的Daniel要到師範大學上語言學校學習中文,還得經過台灣交通路網的考驗。(圖/翻攝「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交通路網四通八達,人們可以靠著捷運、公車或是YouBike轉乘到想去的地方,但對初來台的外國人來說,看著密密麻麻的標示,只能說是有看沒有懂,原先住在南韓首爾的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近日搬回台灣居住,韓國籍的Daniel為適應台灣生活,要到師範大學上語言學校學習中文,但從住家移動到學校,須坐捷運再轉乘公車,雖然Christine有些擔心,卻因剛生產完無法陪同,Daniel表示自己絕對可以的,但沒想到第1天搭完捷運便步行到學校,還對著鏡頭說:「散步有益身心,絕對不是不會搭」,憨厚的模樣令人笑翻。

更多新聞: 真是囂張!武漢男遛狗不牽繩嚇到路人 遭勸後竟嗆:咬到你賠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