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T 歐台工商聯合會Jingle & Mingle聖誕派對促商界往來

EBAT 歐台工商聯合會將再次於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大酒店EBAT會員酒店舉辦EBAT 2021 Jingle & Mingle聖誕派對。今年的活動特別有意義,讓當地學生參與活動的籌畫與執行,培訓學生在職並能力為他們提供知識和經驗以便畢業後更容易進到職場中。

「在去年 2020 年 12 月,我們很榮幸在聖誕派對上與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 JustCo 簽約。JustCo 在亞太地區快速發展並且提供靈活的工作空間,該公司將於 2022 年 1 月在台灣開設第四個中心。今年,我們很榮幸能夠以雙管齊下的方法專注於我們的社區努力,將社區與商業部門聯繫起來。我們協會擁有廣泛的成員,並尋求能為他們的團隊帶來效益優秀人才,我們相信 EBAT 作為一個平台,可以很好地栽培個人並為他們提供職業前景,同時滿足這些公司的需求。我們認為這是一個三贏的局面。」EBAT 總經理 Goran Gasparac 先生說。

12月17日,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學生將為晚會提供音樂表演。「我們很高興在 EBAT 成員酒店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五星級場地上提供這個舞台讓當地的學生能展現他們的才華,讓所有客人度過難忘的夜晚。這對他們的來說將是一個難忘的亮點」,EBAT 合作夥伴與活動負責人 Michelle Tan 女士補充說道。

實習生 Ms. Patricia Peng 是目前英文系三年級的學生,她表示,我很高興能在本次活動當中一同參與討論並負責管理音樂表演的項目,不僅是一個很特別的機會能夠學習理解各個商業決策以及基本原理。透過這次的實習不僅提升自我的能力,也能接觸到各個不同的領域。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經驗,非常感謝 EBAT歐台工商聯合會提供這個機會給我。

EBAT 2021 Jingle & Mingle 聖誕派對將於 12 月 17 日晚上 6:30 至晚上 10 點在 EBAT 會員酒店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今年的派對預計至少 150 人參加,其中包括贊助商 經濟部投資台灣、亞太地區增長快速擁有靈活工作空間提供商 JustCo、廣受好評的攝影和新娘工作室-Julia 新婚情報、米其林台北美食指南的 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和 Saffron 46、台灣領先的義大利農產品進口商 Gusto Market of Taste 和台灣國際物流與供應協會等。

EBAT 2021 Jingle & Mingle 聖誕派對將於 12 月 17 日下午 6 點 30 分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現場賓客可在門口領取限量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