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COVID-19出道延期還染疫! 新人女團Kep1er沈小婷、阪本舞白確診
Kep1er出道延期後今又爆出成員染疫。(圖/擷取自official.kep1er IG)

南韓自11月1日起實施與COVID-19病毒共存後,確診數頻頻飆升,雖緊急收緊防疫管制,但卻未明顯緩和,這波疫情也延燒到演藝圈,陸續傳出多名演員、歌手確診,昨日「國民MC」劉在錫也爆出突破性感染。原定今(14)日出道的限定女團Kep1er先前因工作人員確診,必須「延期出道」,結果經紀公司今又宣布,成員沈小婷和阪本舞白確診,緊急取消所有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聯過年前凍漲! 董座林敏雄:要讓大家好過年

經由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誕生的9人限定女團Kep1er,出道前在IG已有百萬粉絲追蹤,原先預計在12月11日登上2021MAMA首次與粉絲見面,14日發行首張專輯《FIRST IMPACT》正式出道。但WAKE ONE娛樂及SWING娛樂5日宣布,由於Kep1er的一名現場工作人員確診COVID-19,因此原訂於12月14日舉行首演正式出道必須延期,不過成員採檢均為陰性。出道日被推遲到明年1月3日。

然而,根據韓媒報導,今日Kep1er經紀公司宣布,「成員沈小婷和阪本舞白無症狀確診COVID-19」。經紀公司指出,5日工作人員確診後,所有成員檢測和工作人員檢測均為陰性,從那時開始,就強制要求要定期進行PCR採檢,以確保成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但今日沈小婷和阪本舞白被告知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經紀公司指出,其他成員則是陰性,不過目前所有成員皆沒有發燒、呼吸道感染等相關症狀,相關人員也都是陰性。但是,經紀公司強調,「目前Kep1er已暫停所有行程」,將配合防疫部門指示,並協助成員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誇張個案」未公布 莊人祥打臉曝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