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公開放閃邵雨薇 喜曝封面喜好 粉絲嗨喊 有好消息會公布嗎?!

邵雨薇新封號「暢銷作家」加身,男友吳慷仁臉書公開放閃直言買到了,看起來,喜曝封面喜好,邵雨薇也甜回「來,我簽名」,網友直呼互動好閃!留言「裡面埋鑽戒,要閃瞎我們也是可以的」、「嗯,這一版很胸」「被閃到覺得需要搬出航太等級超級護目鏡了」、「你都擁有本人了,還跟我們炫耀,真的很壞」,邵雨薇的首本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預購日當天就緊急加印破萬本,她自認想寫書原因竟是太「搞威」,新書意外曝自身與家人的愛從疏離到修復,藉寫書過程「與自己和解」,自揭寫書靈感從「水」而來,曝兒時游泳曾溺水瀕生死邊緣 30歲前不敢去海邊!

閃瞎!吳慷仁公開放閃搶當她頭號粉絲 邵雨薇隔空放閃互動 「來,我簽名」 !
吳慷仁臉書直接隔空放閃 邵雨薇甜回拿來簽名 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斜槓當作家花兩年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首次出書的她最近逢人就被喊「暢銷作家」,從來沒想過會有這個封號的她直呼不敢當,更坦言小時候其實自己對於太心理勵志類的書比較沒興趣,反而最愛天馬行空的小說及漫畫書,她笑說:「念書時覺得心理勵志類的書太『教學』,反而對《哈利波特》這類的很著迷,當時迷到放學時媽媽用摩托車載我回到家,我還『黏在』後座上一直翻書不肯下來。」長大後透過寫書、出書療癒自己的她跨界當作家最大心得就是「跟當演員及歌手一樣難!」,她表示:「這三件事都是興趣,當興趣變成工作,就會覺得難,在享受受虐的同時也獲得成就感,對我來說都是很難抗拒的體驗。」

閃瞎!吳慷仁公開放閃搶當她頭號粉絲 邵雨薇隔空放閃互動 「來,我簽名」 !
照片:重版文化 提供

邵雨薇在自己新書的推薦序中,她除了娓娓道來寫書心路歷程始末外,也害趁著寫序來個「自我剖析」,坦承當初想寫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私底下的她很「搞威」(多話),她笑說:「我其實小時候比較不害羞,個性有點小聰明,喜歡大人在講什麼話時接上一兩句話,加上從小就是『問題少女』很愛問為什麼,結果下場就是大人常覺得很煩或覺得我愛插話,都會要我『不要吵』!漸漸地我講什麼都沒人要聽,也就沒這麼愛講話了!」

閃瞎!吳慷仁公開放閃搶當她頭號粉絲 邵雨薇隔空放閃互動 「來,我簽名」 !
照片:重版文化 提供

在30歲寫書的同時療癒自我並和自己和解的邵雨薇,決定要好好修復與家人關係,主動找家人吃飯聚會聊天的她更透露去年特別找了全家一起拍家庭大合照,她表示:「這對我來說是完成一件人生大件事,因為我們家從小到大沒有真正的家庭照,有感這兩年世界變動很大,我看著我爸媽背影變得『很小』,突然間很希望能留下快樂的回憶,能拍下這組家庭照對我跟家人來說都非常難得。」

【看更多】

《黃金歲月》陳美鳳見洪都拉斯摔個四腳朝天嚇傻! Gino直呼乾爹雖很猛但還是要小心!

《黃金歲月》洪都拉斯《回頭馬》變身失意台商 瓦斯爐前點菸險釀火災?! 親曝不和視帝游安順同台原因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