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ATM補鈔匣搶案 警逮3嫌追回百萬贓款

新北市五股14日發生搶案,三名歹徒趁運鈔保全到超商ATM補鈔,搶走四個補鈔匣,嫌犯還自備變裝衣物在車上換裝,逃跑到三峽,就被大批警力圍捕,贓款121萬還來不及分贓,全數被警方追回,主嫌落網供稱沒工作缺錢,才會行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查官上暗網買槍被抓 蔡清祥怒轟:不可思議、絕不原諒

大批員警團團圍住超商搶案嫌犯,他們搶了ATM補鈔匣,自以為整個計畫天衣無縫,不過還是被警方迅速攔截圍捕,嫌犯落網時態度囂張,一度爆粗口,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警方將三名嫌犯一一制伏,銬上手銬,鑑識小組也到場採證,當場搜出贓款一一清點,還找到被嫌犯丟棄的補鈔匣。

超商ATM補鈔匣搶案 警逮3嫌追回百萬贓款

這起搶案發生在14號下午五點多,嫌犯開車到新北市五股一家超商,看準運鈔保全準備進去超商ATM補鈔,持槍恐嚇,搶了四個補鈔匣,拎上車就加速逃逸。

歹徒一路從五股跨區逃竄到三峽,第一時間與嫌犯車輛擦身而過的,就是三峽吉埔派出所所長,當時他單槍匹馬,不敢大動作鳴笛嚇跑歹徒,冷靜通報勤務中心,等到支援警力趕到,在路口一舉逮獲嫌犯。

超商ATM補鈔匣搶案 警逮3嫌追回百萬贓款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說,「在犯嫌未到達之前,就已經通報了可能前往的,本局的其他分局以及鄰近的警察局,以及國道警察局來加強的攔查。」

三峽分局吉埔所長張凱昱說,「跟隨一公里後發現警力都到場差不多,然後犯嫌也卡在車陣中的時候,時機成熟我們再一同做那個,攔截圍捕的動作。」

超商ATM補鈔匣搶案 警逮3嫌追回百萬贓款

嫌犯相當狡猾,自備衣物在車上換裝,事後也被警方找到,對比超商監視器畫面,讓他們無從抵賴。主嫌落網供稱失業缺錢、鋌而走險,犯案兩小時就被警方逮捕,121萬贓款一毛錢都還沒分到,全數被警方查扣。

(民視新聞/黃毓倫、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282次普悠瑪平交道碰撞事故 中壢=埔心雙向列車一度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