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援軍! 世華協會捐醫療物資.電動護理床

疫情趨緩,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年度大會,今天上午在高雄舉辦開幕典禮,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一起見證南台灣發展,大家也再次為疫情祈福。

更多新聞: 麥香奶茶包裝上印「1996/1983」她查源由!內行曝真實解答

氣勢磅礴的鼓聲,替年度盛會揭開序幕,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一年一度大會,今年移師高雄,邀請500多位女性僑胞企業家,見證南台灣發展。

疫情後援軍! 世華協會捐醫療物資.電動護理床

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表示,「今天特別是選在高雄舉辦,見證高雄、台南還有屏東,相關產業的發展,還有各種文化、風土民情,我相信對於整個南台灣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年度大會相當熱鬧,來自全球的會員齊聚一堂,百工百業交流,現場幾十個攤位,不只有屏東水果,還有不少在地特色手工藝品,今年在疫情衝擊下,各行各業,盡力化危機為轉機,世華協會日前也捐出醫療物資和電動護理床,補足醫療資源。

疫情後援軍! 世華協會捐醫療物資.電動護理床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阡蕙表示,「我們不計其數,全球各地的醫療物資捐贈,都充滿著驚喜與感動,尤其是在每一場電動護理床,捐贈活動的當下,充滿許多感人的故事。」疫情趨緩,各企業創造商機,台灣在後疫情時代,經濟逐漸復甦,防疫成果也推向國際。

(民視新聞/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2021防疫跨年不人擠人 包棟民宿嗨翻一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