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一國抵制北京冬奧! 比利時總理:不會派官員參加
比利時總理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圖/Alexander De Croo 推特)

2022北京奧運舉辦在即,已有多國表態不會派官員前往觀賽。今比利時總理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在當地時間14日表示,不會派官員參加北京冬奧,目前已有入美國、加拿大、英國、立陶宛、澳大利亞、愛沙尼亞等國都表態不會派官員參加北京奧運。

更多新聞: 2劑BNT對O毒保護力僅33% 染疫70%機率免住院

繼美國、澳大利、英國、立陶宛等國後,比利時國會議員寇拉提(Samuel Cogolati)透露,向總理德克魯詢問是否用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時,德克魯表示,聯邦政府不會派出代表參加北京的冬季奧會。

擁有全球200名各國國會成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文強調「沒有人權就沒有奧運」,目前已有比利時、澳洲、加拿大、愛沙尼亞、立陶宛、科索沃、紐西蘭、英國與美國等國家,以外交方式抵制北京冬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利時加入抵制 總理表態不派官員參加北京冬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