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郭蘅祈凍齡!見25歲的自己 自嘲:「30年流失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的成長經驗及黑膠」

出道逾30年、曾為張學友及許茹芸等天王天后打造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情歌聖手郭蘅祈(郭子) 自掏腰包「金援」將30年前所出的專輯《兒童樂園》盤帶及宣傳照救回,他笑提曾遇搬家過程差點又丟掉,但機緣和天意讓骨董級經典「出土」。他藉黑膠與25歲自己對話,郭蘅祈見照片自嘲「用流失30年來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的成長經驗的黑膠」,他大玩復古梗,發行黑膠還推出極限量多彩卡帶本週六簽名會上「只送不賣」!

郭蘅祈逆成長驚見30年的的自己!自嘲:「30年流失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的成長經驗及黑膠」
25時的郭子笑提自己滿滿膠原蛋白 照片:祈菩行 提供  

郭蘅祈外表「凍齡」,音樂人生「逆生長」,55歲首次體驗駐唱生活當駐唱菜鳥,是許多幕後歌手演唱會推手的他,人生笫一次駐唱竟「直接忘詞加唱錯段落」,自糗在試音暖身遭樂手白眼,首度以駐唱陪粉絲過接下來的耶誕及跨年,預告演唱時將腳蹬12公分高跟鞋上台化身蔡依林及歐陽菲菲,他笑說:「雖然我沒有要變裝,但穿高跟鞋是一定要的!因為看起來比例很對會美美的,這才是重點!唱好、唱壞不重要,但是要重漂亮有特色!」

郭蘅祈逆成長驚見30年的的自己!自嘲:「30年流失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的成長經驗及黑膠」
照片:祈菩行 提供  

郭蘅祈用30年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成長經驗及一張珍貴黑『膠』!今年55歲的郭蘅祈藉著黑膠與當年25歲的「郭子」相遇,看到照片上那個膠原蛋白溢出來的25歲少年郎時還是忍不住尖叫,在感嘆時光流逝之餘更笑說:「我還算保養的不錯!沒有垮掉!

55歲郭蘅祈外表逆生長!25歲照片出土 自嘲:「30年流失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的成長經驗及黑膠」
照片:祈菩行 提供  

哈哈!雖然我沒有了膠原蛋白,但得到了一張黑膠!」被問到想跟當年25歲的「郭子」說什麼?郭恆祈表示:「過了30年雖在途中人生曾經一度茫然,但終歸找回與你當時同樣單純的創作熱情與快樂。我想我沒讓你失望,我依然能為『我們』感到無比幸運與感恩!」

郭蘅祈逆成長驚見30年的的自己!自嘲:「30年流失的膠原蛋白,換取人生的成長經驗及黑膠」
照片:祈菩行 提供  

這張典藏黑膠除了讓郭蘅祈找來原1991年盤帶重製復刻,這張30年前的《兒童樂園》所有的封面、內頁照片及海報的底片照片竟都在他本人手上完整收藏,也因此除了音樂原汁原味原版復刻,包括黑膠上的所有的封面、內頁、海報照片也都跟當年如出一轍,幾乎「零失真」百分百還原成黑膠。

【看更多】

國民老公孔劉展曬黑刺青勇闖廢棄月球基地 ! 粉絲HIGH喊終於等到你了!

邱子芯《黃金歲月》驚爆未婚懷孕!苦苦哀求前男友卻慘遭酸「妳是我拋棄的東西」心碎落淚

《黃金歲月》陳美鳳見洪都拉斯摔個四腳朝天嚇傻! Gino直呼乾爹雖很猛但還是要小心!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