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奪冠返基地慶功 漢米爾頓落敗受封爵士

獲得F1年度冠軍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Verstappen),昨天回到所屬的紅牛車隊工廠,受到英雄式的歡迎,雖然在比賽爭議勝出,不過,維斯塔潘表示,他是當之無愧的冠軍,至於錯失生涯第8座冠軍的漢米爾頓,則是無損他在英國的地位,受封爵士的頭銜。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下午4點準時上場 力拼世錦賽女單「8強門票」!

在熱烈的歡呼聲中,新科F1年度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開著跑車回到紅牛車隊工廠,所有人列隊鼓掌,車隊經理也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這可是24歲的Verstappen贏到的第一座冠軍。

維斯塔潘奪冠返基地慶功 漢米爾頓落敗受封爵士
針對落敗的賓士車隊提出上訴,冠軍頭銜是否會有變數,Verstappen承認自己有受到影響,但也強調這座冠軍他當之無愧。

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說,「當然可能有些困擾但是對我們而言,我們很享受過去幾天的感覺,我週一的時候已經說過,冠軍我當之無愧,而我們彼此是最難纏的對手。」

維斯塔潘奪冠返基地慶功 漢米爾頓落敗受封爵士
Verstappen享受著冠軍榮耀,至於在爭議中落敗的Lewis Hamilton,也獲得祖國的肯定和安慰,生涯獲得7次F1世界冠軍的他來到英格蘭的溫莎城堡,接受查爾斯王子授予爵士頭銜,Hamilton也成為史上第四位獲得爵士封號的F1車手。

Hamilton無緣衛冕年度冠軍,不過下個月滿37歲的他至少提前收到生日禮物,未來可以加上爵士的尊稱,也算稍微彌補比賽失利的打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讓故鄉成足球聖地 羅薩里奧現70公尺「梅西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