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力宏「離婚震撼彈」全因婆媳問題? 律師: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擷取自李靚蕾、王力宏IG)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6)日透過臉書發文證實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讓外界相當震驚。外界傳出兩人離婚原因為「婆媳問題」,律師林智群則認為,「婆媳問題」本質上都是「老公的問題」,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防疫旅館群聚影響社區? 關鍵個案接觸者「回溯採檢」結果曝光

周刊爆料,演藝圈近日盛傳王力宏與李靚蕾已經辦妥離婚手續,8年婚姻畫下句點,還傳出婆媳是最大問題,甚至四年前就想離,但李靚蕾陸續為他誕下2女兒1兒子,離婚才延到近期處理。網友並發現,2019年以後,兩人就很少再PO合照。王力宏當天也證實已提出離婚申請,讓演藝圈婚變夫妻再增一對。

對此,律師林智群認為,其實想進王家門沒那麼容易,眾所周知王力宏家人都是學霸,學歷不夠無法成為王家媳婦。然而李靚蕾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碩士學歷成功闖過第一關,婚後她積極打進王力宏演藝交友圈,不過卻強勢介入王力宏演藝事業,搶走原本屬於王媽的經紀權柄,犯了大忌,此後變成王家眼中釘,只能黯然退場。

林智群直言,「婆媳問題」本質上都是「老公的問題」,就是老公有沒有辦法協調媽媽與太太間關係的問題,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王力宏「離婚震撼彈」全因婆媳問題? 律師: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
林智群律師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野生楊冪「撿便宜」被捕獲!身價近200億「狂掃4折內衣」網笑:愛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