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紅燈!休旅車衝入車道 2學生騎車1人閃過1人遭擦撞

花蓮縣吉安鄉,2名學生上學時間,騎腳踏車過十字路口時,一輛休旅車突然從左側闖紅燈,衝入車道,車輛雖然有減速,一位學生驚險閃過,但還是和另一位學生發生了擦撞。後方車主目擊整個過程,為2位學生捏了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抽菸遭勸阻 中和男子竟持刀砍死母親致死全案調查中

2名學生揹著書包騎著腳踏車,綠燈後,緩慢起步,騎到路中央時,ㄟㄟ左邊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明明是紅燈,車道上還有其他用路人,駕駛竟然視而不見,硬是直直往前開。

換個角度看,前方騎著腳踏車的學生一個扭腰,閃得夠快,驚險躲過。而後方騎著電動腳踏車的學生,猛力煞車再放下腳輔助,但前輪還是和休旅車右前輪發生擦撞。

明明是紅燈!休旅車衝入車道 2學生騎車1人閃過1人遭擦撞

早上7點半左右上學時間,花蓮吉安鄉宜昌七街口,同樣也在停紅綠燈的後方車主,目擊休旅車肇事的過程,為前方的2位騎車的學生,捏把冷汗。

吉安分局交通組巡官謝德融表示,「經檢視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規定,最高可處新台幣5400罰鍰。」

明明是紅燈!休旅車衝入車道 2學生騎車1人閃過1人遭擦撞

擦撞的學生沒有報案,雖然沒造成傷亡,但目擊者還是影片PO網,提醒駕駛開車多留意,才能讓其他用路人更安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在即 ! 台中警掃蕩網路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