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大亂鬥!三惡煞持利器圍毆後逃離

12月17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發生一起傷人案件!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走出酒店,被3名惡煞,持利器圍毆,3人只鎖定林姓男子攻擊,附近民眾趕緊報案,警方陸續帶回行兇的3人,他們供稱,雙方過去有嫌隙,清晨正好看到人,才會在埋伏施暴。

更多新聞: 女墜愛情陷阱被騙80多萬 警逮車手竟是退休師

3名惡煞對著電梯裡的人又打又踹,還拿著利器對著裡頭揮舞,就連電梯門要關了,還是徒手把門扳開,繼續狂打,隨後逃離現場。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坐在救護車上,由醫護人員緊急包紮,只見他左手姿勢有點不自然,手臂上還插著一把刀,原來在幾分鐘前,酒店外發生圍毆事件,混亂中男子手上被刺了一刀。

林森北路大亂鬥!三惡煞持利器圍毆後逃離

附近店家大多不敢吭聲,因為地點就在酒店林立的林森北路,可以看到地面上血跡斑斑,還有擦過血的衛生紙,警方獲報到場,打人一方早就落跑,剩下被害者的朋友,被警方帶回調查。

12月17日凌晨,林姓男子跟朋友到酒店喝酒,5點多喝完才剛走出店外,立刻被蔡姓男子等3人圍毆,而且只鎖定林男毆打,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左手刀傷,被緊急送醫,警方陸續將行兇的3人帶回釐清,他們供稱是過去曾被林男毆打,才會記恨尋仇。

林森北路大亂鬥!三惡煞持利器圍毆後逃離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表示,「3名犯嫌都曾遭林姓男子打傷,今天在林森北路看到犯人去酒店消費,才在樓下埋伏他,並且持刀將其傷害」,由於打人一方對說詞避重就輕,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而被刺的林姓男子還在醫院休養,後續等他傷勢穩定,還要調查背後的真正原因。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爆衝突 債主率眾狠砸債務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