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綁大選領銜人 江啟臣投票時間暗藏玄機

四大公投案投票日,重啟核四的提案領銜人黃士修,在絕食120小時後,驅車南下台中投票,另外,公投綁大選跟反萊豬的提案領銜人江啟臣以及林麗蟬,分別前往豐原跟彰化的戶籍地投票;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在妻舅的陪同下,完成公投投票。

更多新聞: 李靚蕾狠揭王力宏約砲引網熱議 華裔時評家:民眾忽略了新聞時事

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一早,頭戴鴨舌帽,現身西螺鎮的投票所。

陪同投票不是妻子李佳芬,而是妻舅李明哲,這次四大公投案,韓國瑜曾透過臉書影片宣傳拉票,但昔日兩位同黨的選舉戰友「漢子跟燕子」,卻遲遲沒表態,韓國瑜卻選擇低調不回應。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侯市長跟盧市長好像沒針對公投表態),謝謝大家。」

公投綁大選領銜人 江啟臣投票時間暗藏玄機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是這次公投綁大選提案的領銜人,來到豐原區投票,而且刻意選的投票時間10點10分,也有玄機。

公投綁大選提案領銜人江啟臣指出,「10點10分(時針分針)就是一個V,一個勝利打勾,代表今天是人民的勝利。」

公投綁大選領銜人 江啟臣投票時間暗藏玄機

「重啟核四」的提案領銜人黃士修,一早從台北驅車南下台中北屯區的戶籍地投票,此刻的他,已經絕食滿120個小時,拖著虛弱的身子,完成投票,也針對外界質疑,他投票前,384萬通的催票電話,經費從何而來?做出回應。

重啟核四提案領銜人黃士修說明,「總共是384萬通,總價也才70萬新台幣,區區的70萬坦白說,我個人自掏腰包也付得起,我們這幾個月來的小額募款,大概也募到200、300萬。」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也是這次「反萊豬」的提案領銜人,18日一早也到彰化,投下公投票;四大公投案正反攻防最終結果,開票見真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蔣根煌爆侯市長「四個」都同意 侯友宜嚴正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