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16歲王力宏就下手!睡完翻臉「不想談感情」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4千多字長文爆料先生出軌外遇,更透露王力宏早在她16歲時,就主動搭訕、跟她要電話,後續幾年兩人在不同城市約會,但發生關係後,王力宏竟告訴李靚蕾,他「不想談感情」。李靚蕾還提到這些年的隱忍原諒,只希望家庭和諧,但先生一次次的缺席,讓孩子和她心碎不已。

更多新聞: 李靚蕾毀滅性爆料 胡錫進:王力宏在中國的豪華存在基本已結束

霸氣將李靚蕾抱入懷中,王力宏甜蜜親吻愛妻臉頰、互餵餅乾超甜蜜。李靚蕾16歲王力宏就下手!睡完翻臉「不想談感情」

如今兩人恩愛畫面,看了格外心痛。因為李靚蕾爆料長文透露,20年來一切有跡可循,只是我視而不見,16歲時你就跟我要電話,說我很漂亮,這些年你我時常在同城市見面,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緋聞女友坐後面,我們看了同場電影。你當時跟前女友交往,半夜卻打給我問要不要陪你睡,我覺得很怪拒絕,後來你分手,我們再相遇,自然的在一起,發生了關係,隔天早上你卻說,你不想談感情。

李靚蕾16歲王力宏就下手!睡完翻臉「不想談感情」
藝人 王力宏vs.主持人表示,「昨天我問靚蕾說妳恢復得挺好的,她說沒有,她說我生完老二之後,我覺得我五臟六腑位置都不對了,對對,這個我沒有辦法體會,但是身為爸爸,她可能也沒辦法體會。」網友翻出過去王力宏受訪片段,痛批王力宏對太太辛苦懷孕生產過程,完全沒放心上、冷淡態度,令人髮指。李靚蕾提到,希望我的一再隱忍退讓原諒,能換來家庭和諧,結果換來你的缺席,孩子們生日、重要節日缺席。
李靚蕾16歲王力宏就下手!睡完翻臉「不想談感情」
一走就是幾個月,看著孩子心碎哭倒在我懷裡,我的心也碎了,我一再隱忍只是在給我們女兒們做不好示範,走到這步我心痛,但是你自己做出的種種選擇造成,不是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各自安好。藝人 王力宏《愛錯》寫道,「其實我不想道別,那些過去。」曾經的螢光幕前恩愛夫妻,感情不再,李靚蕾「核彈級」爆料,不但重創王力宏音樂才子形象,愛家暖男人設也崩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怕王力宏事件衝擊投票率 趙少康喊話快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