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 清水地熱公園湧入遊客 10時起管制

公投日各地的旅遊景點,卻也湧入大批遊客。宜蘭清水地熱公園,遊客眾多,10點就開啟車輛管制。花蓮吉安鄉的知名景點'慶修院',一早也湧入大批民眾參觀。不少民眾表示,對公投冷感。甚至也有民眾承認,不知道今天要投票。

更多新聞: 3姐弟因疫情2年沒回家!「扮服務生」給父母驚喜 一家相擁惹淚崩

冷氣團來襲,宜蘭清水地熱公園,湧現出遊人潮。天氣冷颼颼,下著微雨,就是澆不熄遊客興致。將雙腳泡入溫泉,全身都暖和起來,泡腳區一位難求。不過公投日,遊憩區怎麼還這麼多人?遊客vs.記者表示,「你知道我們今天有公投嗎,不知道,沒有在關心。」、「我是本地人,有去投票嗎,我沒有去投,因為要上班嗎,對。」

冷颼颼! 清水地熱公園湧入遊客 10時起管制
有人明白講不關心,有人要上班。不只宜蘭出現遊客人潮,去花蓮旅遊的人也不少。吉安鄉知名旅遊景點'慶修院',一早就湧入大批遊客。是否要去投票,民眾沒多談。景點人多,花蓮火車站卻冷冷清清,但也有人趕著搭火車要回南投。返鄉旅客vs.記者表示,「因為我家在南投,9點搭車,那回家也很晚了,對啊。」天氣冷民眾澆不熄出遊的熱情,但對於公投的反應有的卻很冷淡。
冷颼颼! 清水地熱公園湧入遊客 10時起管制

(民視新聞/黃富溢、趙永博 宜蘭-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結果/「三接遷離」不同意票416萬3464 vs. 同意票390萬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