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和王力宏「婚外情」  徐若瑄深夜發文:惡意詆毀一律訴諸法律
徐若瑄深夜發聲明回應。(圖 / 取自徐若瑄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被爆和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引發網路震驚,事隔2天,李靚蕾透過IG發長文揭離婚真相,文中提到王力宏與一名人妻過從甚密,網友們推測該人妻就是徐若瑄。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澄清了。 

更多新聞: 李靚蕾淚述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 被逼簽不合理協議慘當生產機器:不是在備孕就是在懷孕

李靚蕾17日深夜在IG寫下4千多字長文,不僅指控王力宏簽訂不合理的婚前協定,被婆家當生產機器,不是在備孕,就是在懷孕、育兒。李靚蕾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甚至在李靚蕾快要生產的時候,對於其他女生的撒嬌、勾引,王力宏也是「照單全收」。

文中提到,「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被網友質疑是在指徐若瑄。

對此,徐若瑄深夜3點在臉書發出聲明,「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被影射和王力宏「婚外情」  徐若瑄深夜發文回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妻快生了王力宏還和其他人發生「肉體關係」 李靚蕾痛斥:違反防疫規定也要去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