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李靚蕾長文痛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5女星意外受牽連。(圖/取自徐若瑄臉書、微博)

王力宏15日認了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17日深夜李靚蕾寫下近5千字長文控訴遭王力宏「冷爆力」、「羞辱」、「被當生產機器」。李靚蕾微博粉絲人數也一夜之間衝破200萬。而在李靚蕾近5千字長文中,也提到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婚內頻繁出軌、各個城市都有砲友,意外讓5女星受牽連。

更多新聞: 痛斥「王力宏私下竟這麼噁心」 唐綺陽心疼女方:恭喜李靚蕾終於重生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事隔2天,李靚蕾透過IG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還提及16歲時就認識王力宏,雖還未成年,當年26歲的王力宏就向她要電話,而後來那些年,兩人自然地在一起,發生關係,隔天王力宏卻說「不想談感情」,讓她很驚訝。

李靚蕾還痛訴遭王家人長期「冷爆力」、「簽下不合理協議」被婆家當生產機器,5年內就生了3胎,除此之外,李靚蕾還曝「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過去也有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或是帶其他女生回家過夜。

李靚蕾長文中提到王力宏和前女友糾纏不清、各城市都有砲友,甚至還指出王力宏和一名人妻有「不倫戀」,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除此之外,李靚蕾還提到王力宏某曖昧對象發了IG,稱呼王力宏「宏宏」又刪除。

這些「核彈級」的爆料意外牽扯出5女星,包括BY2孫雨、徐若瑄、舒淇等,外界也紛紛猜測是否有更多人受牽連。

BY2 Yumi孫雨
王力宏被爆出離婚後,有媒體指王力宏出軌曾出軌BY2,但雙方都給出了闢謠聲明。而昨深夜在李靚蕾的長文中,提到了王力宏婚前與某女生約炮。婚後繼續保持往來。其中,還有網友挖出Yumi曾經發過的有關「HomHom」的貼文。正好對應李靚蕾說的「她還稱你宏宏」。且李靚蕾今中午直接轉發BY2報案的聲明並說「請把聯絡方式給我,我來提供證據。」


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BY2發出聲明遭李靚蕾轉發並說要提供證據(圖/取自微博)


徐若瑄
李靚蕾的長文中,還涉及了另外一個圈內人,長文中提到「王力宏違反規定,和一個有夫之婦約,還合夥騙人家老公。」,網友們扒出了被傳的有夫之婦,似乎是歌手徐若瑄。而徐若瑄也深夜發出聲明表示將對亂傳不實謠言的人提告。


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徐若瑄表示對於不實指控將提告(圖/取自臉書)


林筱筠
長文中提到林筱筠是一名台灣模特,是演員王陽明的前女友。林筱筠曾出演MV《花田錯》和王力宏相識,對應文章中「王力宏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而在2012年,有媒體就拍到女模林筱筠去王力宏家過夜。不過在當年此話題並沒有造成太大回響。


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曾出演王力宏MV女星也受牽連(圖/取自微博)



張惠妹
王力宏在張惠妹在2012年演唱會擔任嘉賓,二人數度近距離「借位」假吻引起不小話題,而王力宏曾為張惠妹譜過多張歌曲,也公開說喜歡「比較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外界也一度看好這段戀情。


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張惠妹曾和王力宏傳出一段情(圖/取自微博)


舒淇
舒淇則是在2010年受邀擔任王力宏MV《第一個清晨》女主角,兩人傳出緋聞。王力宏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舒淇高調現身,後2人又在日本東京被捕捉到「挑鑽戒」的畫面,但2人始終未承認有交往。

李靚蕾長文痛斥王力宏「與前女友糾纏不清」 5女星意外受牽連
舒淇和王力宏被拍到多次但從沒承認過戀情(圖/取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防疫旅館群聚案 擴大匡列470人最新採檢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