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王擊退台新夢想家 湯馬士無人能擋

PLeague週日由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國王洋將湯馬士依舊無人能擋,他攻下28分17籃板和7阻攻的全方位成績,帶領國王終場就以94:89擊敗夢想家,另一場比賽攻城獅是以95:83擊敗領航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資穎奪世錦賽銀牌! 陳其邁「和戴爸一起加油」樂喊:最棒的小戴

開季拿下二連勝的新北國王再次面對台新夢想家,雙方首度交手,國王大勝夢想家20分,夢想家洋將布依德,在第一節肩負球隊得分重任,個人就包辦11分,國王的三分外線,在前兩戰表現出色,這戰火力依舊旺盛,簡佑哲在上半場,就飆進三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

新北國王擊退台新夢想家 湯馬士無人能擋

雙方你來我往,多次互換領先,李德威前三次三分外線出手都沒投進,終於在第四次投進壓哨球,比賽來到第三節戰況依舊膠著,形成67:67的平手,但進入到第四節,湯瑪士開始掌管比賽,展現他從內到外全方位球風,一度落後到兩位數的夢想家,毫不放棄,連續三顆三分球積極追分,追成只落後兩分的局面。

新北國王擊退台新夢想家 湯馬士無人能擋

但國王一遇到危機,把球給湯瑪士就對了,湯瑪士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外加17籃板和7阻攻,帶領國王終場就以94:89擊敗夢想家,拿下開季三連勝,戰績暫居全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敵山口茜! 戴資穎世錦賽銀牌 仍創生涯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