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遭車輪壓住長髮無法動彈 女騎士剪去秀髮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長髮女子騎機車跟同向一輛汽車發生擦撞後倒地不起,沒想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女子趴在地上不斷哭泣等待救援,才發現是她的一頭長髮被後車輪壓住無法移動,要搶救又要保持車禍現場,最後只能在她同意下剪掉部分秀髮,才能順利脫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馬拉松開跑5人倒地2人OHCA急送醫 市府:2人皆恢復心跳住院觀察中

女子趴在地上大哭喊痛,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女子趴在地上無法動彈,居然是頭髮卡住了。

但救護人員要搶救,又要保持車禍現場,最後只能在女子同意下剪掉部分秀髮,才能順利脫困。

車禍遭車輪壓住長髮無法動彈 女騎士剪去秀髮

車禍女子說,「嗚毀容了。」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小隊長林義發說明,「現場傷者頭髮被汽車後輪壓住,為了要保持現場肇責原因後續追蹤,也無法移動車輛,在經求傷者同意下,再將傷者壓在輪胎底下的頭髮剪斷。」

女子的臉有傷口腫脹,身體也有擦挫傷,原來她是騎機車跟同向一輛汽車發生擦撞後倒地不起,但救護人員為了搶時間,恐怕剪的參差不齊,後續還得整個大改造。

髮型設計師卓欣諭表示,「剪到這麼短,這邊是到這麼長,她喜歡在這麼長的長度下,就只能用接髮的方式,接到這麼長,如果她這樣短能接受,就剪到原來這樣一起。」

但是這名女子,一頭秀髮留到胸口下方,搶救當下,剪刀怎麼拿也很重要,若想回復長髮造型,粗估得花上兩年時間。

髮型設計師小米說,「這樣子大概要留兩年,我會建議他(就護人員)直立的剪,直立的剪比較不會傷害到頭髮,參差不齊的部分弧形修圓就好。」

車禍遭車輪壓住長髮無法動彈 女騎士剪去秀髮

因為車禍,女子不但傷到臉部,還得剪去心愛秀髮,提醒長髮民眾,騎車時記得綁好頭髮,除了避免秀髮吹風毛躁,也能避開危險。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廖錦雄 嘉義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嬤投票孫女貪玩走失 警迅速尋獲安撫